正文

原来过硬的技术也不及幸运之神的眷顾!

(2007-12-06 15:29:33) 下一个
 

   今天,我第二次的车牌路试FAIL了。心中很不是味儿。当车子驶回考场的停车场一刻止,全程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信心十足!车子熄火了,满心期待考牌官的“CONGRATULATIONS!”可惜,决听到
“ON PASS!”我大憾不解,WHY?他

说:“因为你右转弯的时候,触及行人过路线。是危险行为
令车子不断震动。其它没问题,很好!不要怕,下次再

来!”天!我真的欲哭无泪:“当他指令我右转
弯进入住宅区的时候,因为近几天,刚好下了场大雪,之后,又下起了

雨,路面较湿,当时的沙石路面
凹凸不平,而我的转弯也较平时快点。所以,车子有点颠簸。但所提及的行车过路线

可没有哦。。。”
第二次的FAIL,我真的大感意外,不过,考牌官也比之前的那位有经验,他在整个行车过程中没有作

任何记录。而且,还不断跟你说话:“你从哪里来?哪个城市?来了这里多长时间?有没有学英语?”一连串的问

题,我深感奇怪,因为在考试前,无论在书中或教练口中得知不要以为在开车过程中,主动
跟考牌官攀谈是引开他的

注意。这样,只会更严厉。

     教练得知情况,也没话可说:“其实,你的开车技术,安全意识都没问题,平时,也不叫你练车了。因为即使开车

了,也只会感觉在兜风。只能说:‘你真的UNLUKY’!没办法!”

    我还记起第一次的考牌经历:“平时,练车时,总希望可以下起雨来,因为温哥华经常下雨。很想适应一下,路面湿

滑时,开车的路况如何。但就是风和日丽。考试当天,就下着倾盘大雨。教练已经打
趣地说:‘终于,盼到下雨了。当

时,我内心已经很不爽了’在路试考核不久,我在路面上靠最右的行
车线上,考牌官指令转左,而此刻,快到十字路

口,而且,当时是红灯。前面已经停了数辆汽车,当我
打灯转线时,后面的来车已经响按,我已经马上回軚返回原行

车线上,只可惜,考牌官比我快做,当
然,不用说这次已经FAIL了。”不过,他也让你继续开车走回全程。算是得回一

个经历吧?不过,在事
发地不远处,他突然脚踏死刹,把我也吓了一跳,还大声说:“难道你没见到STOP SIGN吗?”我

回敬
说:“有!但这距离还有一百多米哦”他没作声,继续让我往前开。后来,我把此事告诉教练,而我们也重回当时

的事发地点,教练很抱不平地跟我说:“你当时,为何不告诉我?考牌官是没可能在这么短
路程的情况下,指令学生完

成动作?考牌官是不能TREAT 学生的。他在后来STOP SIGN处突然踩刹是
心不在焉,心里还怕。如果是西人一定告

他。”后来,教练知道他是刚上任的考牌官,我是他第一个考
核的学生。不过,说到底也是自己应变不足,我完

全可以SAY SORRY,继续往前走而不听他的
指示。

      两次的考牌经历,连教练也这么说,我无言!GOD!WHY YOU TRICK ME ?

     原来,过硬的技术也不及幸运之神对你的眷顾!

     I am really upset ! I am cry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雨不愁 回复 悄悄话 别伤心,事不过三,下次就考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