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2007-12-31 17:45:55) 下一个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常说:“宝宝!!你要认真的学习,不然的话。。。你回去中国是学不了东西的。。。”
 
 
现在,我郑重跟你们说你们也是的,整天就担心什么什么的。。。
因为,你们能来带我到加拿大的地方。我以为自己永远都读ESL的一级,但是,你们没有说我,而是鼓励我和支持我。然而,我现在已经受到老师的表扬,我很高兴!我没有说一定要读得到ESL的二级。就是因为你们时时的支持我和鼓励我。。
 
妈妈,我知道你现在很辛苦,要照顾我还有你也要想念弟弟。可能你觉得我这样是想念弟弟的一件事情。其实,我也很想念弟弟也很想念中国的朋友亲戚。我自己也有想过:那么辛苦不如就不读书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能产生这种想法,这件事情我从来没有说出口。听过你说要我来到对面的学校上课,我不是不想到对面的学校读书,而是因为我已经对我现在正在上课的学校产生了好感。比如说我第一天上课,已经有人辅导我读书,READING的时候,我的朋友帮助我找我适合读的书。如今,现在如果我走了,我会不舍得。我没有把握在另一件学校能给我安全感还有给我很好的朋友。妈妈,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留在我的学校。。。。
 
 
爸爸,你也很辛苦,因为,你又要打理学校和照顾我和妈妈还要你一大早就要出门到SURREY那边工作,晚上还要办公。爸爸,我很感谢你为我和妈妈服务。你为我担心一样又一样,没完没了。我答应你爸爸,我长大一定回赚钱和你和妈妈一起享受生活,好吗?
 
 
弟弟,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我不会妒忌你,因为我和你都是爸爸妈妈的一分子,我不会斤斤计较 的,弟弟你现在好顽固啊!!你要好好改正咯!!!
 
 
爸爸妈妈:
 
希望你们面对微笑,有困难我们一家人一起面对困难。。。好吗?
 
你们要恢复哦。。。
 
CARKIWU
2007-12-23

   我的女儿才八岁,每次跟我沟通都能很恰当地表达到自己的内心。而事实上,这段时间,由于搬家,距离原就读的学校较远,而走三个主干道的街口。如果不下雨或雪的话,还可以。否则,真的很麻烦。还记起,第一次送她上学,刚遇上温哥华的第一场雪。真的举步难行。足足花上一个小时才到达学校。而新的学校只是家的对面,非常近。所以,每每这种情况下,我自己也经常抱怨。一边走一边说要换学校。而这时,CARKI总是低着头默不作声。让我发泄完后,也低声地说:“可以等到什么放假啊,这个或那个活动结束啊等等。。。”而这封电邮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给我的。当我读完后,也愧疚不已。是的,移民后,不但成人要适应生活,小孩也一样。只是她们没有表达。而且,她们定居下来,就要马上就读,既要适应环境,又要适应语言,与朋友的相处,学校的不同制度等。她们真的绝不比我们所受的压力小。而重要的一点是:移民之事往往是成人间相互商量与决定,这可没有她们的参与,这事儿她们只是被动地接受。想到这些。。。。真的感到自己很自私。对不起,CARKI:我应该尊重你的想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