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爱自己中去感觉恒久的爱

(2007-12-21 03:16:22) 下一个

……
但,心里还是掂念着你——
一位总是思绪澎湃、扰乱着自己,
扰乱着关心、爱护她的知己如是说;------

这是爱吗?不,真的不懂得爱。我如是想;

爱,是无悔;
爱,是坦荡;
爱,是洒脱;
爱,是回味;
爱时热烈,爱后释怀!

“27年来,我都太爱我的朋友、太爱我的家人、
太爱旁边的人、太爱放在家里的东西、太爱我的理想、
反而自己—— 我从来没爱过!”友人继续说。

—— 你的爱是一种杀伤力,使人喘不过气来、一种无形的压力。
不懂自爱的人,怎会懂得去爱人?!

爱,是安静着;
爱,是自然着;
爱,是温婉着;
爱,是舒服着;
爱时宽容,爱后从容!

心情跌宕、思绪澎湃—— 是:激情!
如烟般,只能抽完一支再抽一支……还是再抽一支!

是的,从爱自己中去感觉恒久的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