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赤子之心;狮子般的勇猛精进;骆驼般的毅力,耐力;

(2007-12-18 10:59:31) 下一个
赤子之心; 狮子般的勇猛精进; 骆驼般的毅力,耐力。 这句话来自于慈济证严法师的《静思语》。后来,我把它制作成一张小卡片,卡片对角印有四叶草的图案,然后,过塑。送给我新入职同事。我要求他们放在自己的工作牌上。以此提醒,勉励自己的这种工作,生活的态度。当时,我负责对新入职同事进行职前培训的工作。 看到的尽是一批批充满着憧憬,天真烂慢的面孔。有令你失望,惊喜,鼓舞,雀跃。。。 而我也把它放在我的案头上直至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