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武装到牙齿,排毒!

(2013-06-06 09:18:47) 下一个
上周末,在国际六一儿童节的美好日子里,在阳光灿烂90多度的酷暑里,俺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与诚心要害俺的毒物做了坚决的斗争!

俺全副武装:
脚上,长袜皮鞋。皮鞋过后容易擦洗;
下身,厚厚滴牛仔裤,裤脚还用两根皮筋扎紧,样式绝不亚于农村老汉进城的姿态;
上身,借了儿子的长T恤,袖口也整俩皮筋套上,我自己的T袖子都不够长,皮筋木法套,老公的都太肥,穿他的我还得腰扎麻绳;
手上,带了个长胶皮手套,怕扎坏,漏了就糟了,在外面又套了一副户外工作手套。

穿上这些,目睹镜中人之后,俺特别XMJDH人家养蜂人的圈套装束,人家也全副武装,但看着就高档时髦还显得有知识有文化有品位,咱这一看都不如深山老林里的老奶奶。

命令老公也穿了长衣长裤,外加一副手套,站我旁边,手捧大号黑色塑料垃圾袋,严阵以待我怕得要死的战利品。

战战兢兢地爬到树下,哆哩哆嗦地剪掉长长的茎叶,极度悲愤地扣出根!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剪掉的挖出的罪恶,放进老公捧着的塑料带子里,忍不住怨恨还啐了两口,喷得老公值嚷嚷。终于算是把那两颗吓死我的poison ivy给除了!

随后的程序:
褪掉双层手套,也扔进黑垃圾袋!
一进门就把衣服袜子都扒下,放进洗衣机!同时眼神告诉老公马上脱衣服!哈~~
不放心,狠狠心,手上喷上一层bleach,狂搓猛洗,然后又拿酒精,把脸、胳膊、腿统统消毒一遍!
还是不放心,使用过的工具(剪子刨子铲子)也都喷上bleach!
算是放心了,但上楼洗澡还是用了三遍不同的浴液以绝后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