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BSO:YARD-WORK完工!烈日+臭汗+腰酸+背痛+过敏+高兴!!!(图)

(2011-05-20 09:32:12) 下一个
不是早就嚷嚷着要自己做mulch 嘛,老公虽然一开始不同意,但架不住我磨叽,后来就不出声了。

3月我就打算,但对我也是大工程了,第一次做,地方不算大,可以不小,一点点自己先把准备工作干完,还是要下点功夫。准备工作有:要买些必要的工具,除草剂,覆盖膜什么的,要趴到草坪上彻底除草,要把flower bed边缘挖好修整齐,要测量flower bed的尺寸来确定需要的mulch数量,要查好天气订mulch。

4月又去欧洲玩,所以拖到5月初才动手。我本来紫外线过敏,所以每次干活都抹厚厚一层防晒霜,虽然还是有点过敏,但还好。今年pollen很怪,所以我这么在外面跟草木混,后果比较严重 :(

看看这些还没来得及处理的flower bed, 土露出了,杂草也趁机长出来了,以前外包时,他们就没有锄草,也没有用覆盖膜,就用mulch糊弄盖住,结果一场雨下来,草就长出来,mulch至少一半算白做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锄好了草的,就是介样子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沿着所有flowerbed挖了一圈小坑 :)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这些活都趁老公出差时,我自己干完,要不然,他自己不爱干,也不舍得让我一个人流汗,所以让他眼不见心不烦吧。

订的4yard mulch,不小的一堆,然后这个就得需要老公帮我了,自己一个人是不能做到的,用wheelbarrow 很不方便,我想了简易办法,所以必须老公帮忙了。这次他可一点怨言都没啦!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贴两个before/after的对比:

BEFORE: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AFTER: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BEFROE: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AFTER: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再看看老公mow过的lawn。
片是老公自己看了成果很高兴,用他手机拍的,非要让我放上: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