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奶小三的幸福生活 7

(2010-11-12 11:14:40) 下一个

大奶小三的幸福生活 1

大奶小三的幸福生活 2

大奶小三的幸福生活 3

大奶小三的幸福生活 4

大奶小三的幸福生活 5

大奶小三的幸福生活 6

“新家”的日子很惬意,因为惬意,所以享受。享受和享乐是近义词,正是春暖花开的时候,五嫂合着宜人的季节,随心所欲地享乐起来。

中国女人么,自我享乐的很稀有,享乐都要有对象有同伴。义哥责无旁贷。周末休闲,傍晚小憩,喝茶品咖啡,吃饭庄串酒吧,五嫂恢复了青春的疯狂,安心地依在义哥的臂弯里。

义哥真不是吃素的,如果说挑逗也分三六九等,那他一定是上上品,克制自己而把女人撩逗到不防反攻,五嫂义哥之间早已经过了所谓感情的铺垫,肉欲融入情欲水到渠成。大半年的基础建设之后,等到义哥忍无可忍大举进犯的时候,五嫂可以说也做好了全身心迎合的交战准备。最后的衣衫落下时,她呼吸的都是自己的渴望。她没有失望,他的娴熟和耐心使她身心陶醉。

仿佛蜜月的感觉很疯,很狂,很忘我,很隔绝尘世。五嫂陷了下去,不浅,尽管没有溺水的感觉。两个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如饥似渴。发泄也好,饥渴也罢,他们的身体很合拍。

义哥几次紧紧抱着她感叹:真没有白白巴望你这么多年,哪怕一夜都值了。

五嫂说:是么,那以后都不用再做了,你也不用费脚费鞋地跑来跑去。可是她心里竟不是这么想的,很多时候,她是盼他的,她很喜欢与他肌肤贴着肌肤的感觉,他英俊、结实、细心、体贴、热烈。

义哥哼出一句,宝贝,你哥这么多年可不是白混的,你真享受我还是应付我,哥看得出来。不过,你舍得,哥哥我还舍不得……

如果男人活的是现在,女人总要去活未来。义哥陶醉在五嫂成熟的香艳中,五嫂沉醉之余确总有各种各样的企盼,虽然一开始还不很清晰。毕竟,没有柴米油盐没有鸡飞狗跳的日子惬意,被捧在手心里享受温情享受放纵的生活更有青春活力。

有一次,从激荡的浪尖上回落的时候,五嫂突然问,我好还是她好?

义哥一愣,稍停,亲了亲还满面潮红的五嫂:这个自信你还没有?

那……你爱她 ? 你爱我?五嫂把手臂圈上他的脖子,仰起脸盯着他。

这问题多俗啊?我爱女人,不但身体,连呼吸都爱。一边说一边搂住她,把脸贴近她的脸,回避了她的眼睛。他没撒谎,他喜欢女人,甚至也爱她们,但是爱不意味着承诺,他没有分身术。何况,这样的爱,难道不是两个人的付出?她付出身体,他付出金钱,还有温情,不能说就没有几分真情。

谁说女人?我说我,还有她……五嫂不死心。脱不了世俗地,五嫂想到了爱情,她爱这个一切激情放浪的载体,那个接近完美的身体。

你和她不是女人吗?宝贝,我都看见你头山冒出思维的火花了,再捉摸,都冒烟着火了,有那火,别烧脑袋,会头疼,火要下移!下移!让我灭起来容易……他的手绵绵地滑过她的头发、脸、肩膀、后背。

于是,思维停止在下一轮的缠绵里。以后几次,类似。

能载着她风驰电掣的,能牵着她携手人生的,两者一样吗?能合二为一是最理想的境界。五嫂渐渐从梦幻回落到现实。

周末,五嫂会把孩子接过来,一起回娘家。她没有打算让孩子接触她的新巢,那里不是孩子的家,那是她自己放纵的小窝,在那里的时候,她可以忘了自己是母亲。

五哥还是规规矩矩地等待赦免,他仍然小心翼翼。奇怪,男人太赔了小心,有的时候反到不如强硬一点的男人。有的女人很奇怪,作天作地的时候,如果男人耐心地陪不是,她会不依不饶没完没了,可是,如果男人知难而上,坚决强硬地收服了她,她也没什么脾气了。可惜,五哥没有这方面的训练。五嫂面对他时,还是给他脸色看。

五嫂妈巴望着女儿回心转意,心急得火烧火燎,老太太早听说大嘴还在试图逼婚,更有小姑娘在冲锋陷阵,女儿再不回头,等女婿的城池被攻破、女儿的老窝真被别人端了,想回去不是鸣金收兵就可以回营了。老太太熟悉的伎俩都试过了,玩彪悍大呼小叫,玩郁闷哭天摸泪,女儿好像都岿然不动,老太太当然不清楚女儿心里的荤素。

丈母娘的担心不无道理,好在,五哥也就糊涂那几次,现到了真正的十字路口,不用吃脑白金,他也还是清醒得灵巧。他不着急决定什么,只要五嫂不离婚,他就这么耗着,生理问题另行解决。

五嫂的鱼水之欢,还是有理疗作用的,虽然还是耍脸色,她现在不从生理上恶心五哥了,可是她也不想回到五哥身边。五哥可以给她家给她爱给她欢愉,可也给她责任,她放不下和义哥另类的感觉,除了肉体,她还觉得时光倒流一般自在年轻。

公司忙的时候,义哥会有更多的借口陪在五嫂住处,她们甚至可以粘在一起就能完成一些业务安排,闲了,反而聚少离多。五嫂的寂寞给她时间胡思乱想,义哥的闲寂却给他时间打情骂俏。

又一个夏天,公司迎来了新一批新毕业的大学生研究生,他们不但工作上初生牛犊不怕虎,生活上也是新生羊羔不怕狼的。对于义哥这样一个浑身雄性气息的色狼,鲜嫩的羊们恨不得立刻拨了羊皮褪变成母狼。

义哥一般不喜欢招惹青春靓女,小姑娘太贪婪太矫情,要伺候的面面俱到不说,睡了一次要做情人,睡了两次想做夫人,三天两头耍性子,沾上了甩都甩不掉。

小姑娘们有大把的青春,用青春,她们可以把任何男人的老婆比下去,挤出局。虽然没有这么明目张胆地面对世界,灵魂深处,这种优势是无需遮掩的。心理生理优势制造了他们的无所畏惧,社会环境也容忍了她们的无所顾忌。

每天都会有小姑娘在义哥身边缭绕,要命的,曾经封建的国度现在比欧美国还开放,同事间拍拍打打推推搡搡非常不可以大惊小怪。五嫂常见小姑娘拉义哥的胳膊,整理义哥西服上有或没有的瑕疵,目睹后遗症就是心堵。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五嫂开始越来越多的从义哥嘴里听到那个活泼纤秀的于霜的名字。

新年前,当于霜和义哥等四个人出差回来之后,五嫂终于没能忍住妒忌,压抑着逼问:你和她找准合适的机会了?

义哥好像早知道会有预审:不是我,是她,找机会,我顺水人情就是了。

你满意吗?她年轻,是不是手感更好更刺激?五嫂很机械地这么想了就这么问了。

宝贝,你真想知道?义哥觉得没有必要撒谎,适当的时候,这个对话也许是个很好的契机。

真想……五嫂不大肯定,当时五哥出轨,她就整天整夜地捉摸,神经到睡不好吃不好的地步,没有必要但鬼使神差般地,想象着他们怎么做。

义哥板过五嫂的脸,仿佛搜索她的真实。他的眼睛扫描了足有两分钟,然后说:年轻,没生育,不好是假的,可是,不刺激,我能享受的不多,而且,对她以后的情绪,我还没把握……

五嫂的心里冒火,可是无从发泄,她突然想起义哥曾经提起的情爱生意经,把各种关系比成了企业类型“老婆是独家经营,情人和长线合资,小姐是短线代理”,于是问:你不是把这个当生意做的吗,老婆情人小姐的,她是什么?

义哥笑了:她是……股票,牛市进,熊市抛,只要不被套牢……我好像闻到酸味了,你嫉妒?你该知道谁是我的唯一情人,只有你,让我花了无数心思,我的业余时间还不都是你的,宝贝你……

五嫂很委屈,却寻不到什么理由来怜悯自己,所以也没有理由来鄙视他。义哥并没有像很多其他男人一样对她索要二奶或情人的任何承诺和契约,他多少还尊重了她,她情愿他的话是真的。

五嫂对义哥有了感情,却不能拴住他。以后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偏是有了五哥五嫂才又认识五弟,早点,也进了故事,和世界一同沉沦 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偏偏写的是五哥五嫂,好像是说俺家的事儿,抗议抗议,俺家哪有这么浪漫?俺们是庄稼户,很规矩的。
沉沦的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