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tattoo 和 body piercing

(2010-07-02 10:24:00) 下一个
我这人对 body piercing 比较抵触,原因呢,可能比较怕,怕疼,还是怕发炎,怕针头不干净,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自己连个耳朵眼都没有,当然,耳朵眼我并不认为是body piercing的一种,而是与化妆及首饰相提并论的项目。

我怕的也不愿看到的,是除了耳垂以外,在身上戳的窟窿,再丁丁当当挂上链子和环环。每每看到,我的心就揪起来,替那些大小窟窿眼儿担心,并一厢情愿地为持有人疼痛。奇怪的是,不管朋友家人怎么嘲笑我,我下次还是忍不住为人家痛苦,这心理作用很奇怪:)

类似的感觉,不一样的感受,是对tattoo。因为没了显眼的窟窿,对图案的感觉就不是那么疼了,看到比较小巧的tattoo,我还多看几眼,觉得好玩可爱,但是对大面积的黑乎乎的图案,不管是什么,无论怎么精致,我的心理作用就又作怪了,能对自己这么狠,这么猛扎猛刺的人,一定比较可怕。

一年前,儿子嬉皮笑脸地说:爹娘啊,我看tattoo有点酷,也想试试搞一个半个的。

我立刻一蹦三尺高:你要是皮痒,不用到外面挨针,我抄个棒子给你松松皮,又出气又不花钱,还不见血呢!

儿子翻了个白眼,冲我瞥了瞥嘴,冲LG一个怪笑,作罢,自此没再提起。

我这里没有排斥tattoo 和 body piercing的意图,只是突然想起这个,想问问:
大家有tattoo 或者 body piercing 吗?
没有的话,喜欢还是也像我一样不喜欢,甚至害怕?
如果你的孩子也想challenge 一下,你的反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看样子,你也一样老派!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