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上照片喊美女,和美丽漂亮真定义有关吗?

(2010-06-17 13:59:19) 下一个
在坛子里兽照片,无非是想和与自己神交的网友认识,把ID和真实的自己合二为一,这跟谁有多漂亮,谁有多一般,谁有多难看,一点关系都没有!

大家都对这上PP的ID叫美女,因为我们喜欢看照片,本来都已经因为帖子喜欢了那个ID,看到照片,就喜欢就愿意叫她们美女,这和她长得什么样,一点关系都没有!

网上的所有show 照片的人,只分两种:1.美女;2.帅哥。这个,和长相美丑的评价毫无关系。

生活中有几个绝色美女?80%-90%还不是普通人?不但自己是普通人,老公孩子也都是普通人。我就短见,几乎没在生活中见过天仙或王子,可这不妨碍我喜欢我的朋友们,觉得他们可爱,他们美。

有人借用诚实什么大实话,来讽刺别人的长相,正好说明见了照片就评分的人如何浅薄。且不说你自己长什么德行,就说和人相处,难道单凭长相来衡量来交流?自以为是美女了,或者认为终于哪个人是美女了,网上公然‘坦荡’地说谁比谁好看了难看了,其实还不是为了一种心理满足?有劲吗?

有人不是别人标准说的漂亮,但是,人家幸福,人家快乐,人家富足,人家健康……这些,才是真格的。刻薄的人们,这些你有吗?没有的话,你的脸蛋像朵花,嘛用没有!贲惨的是,谁最后都是会变成满脸褶子的老太婆!只不过,有人是幸福安康的老太婆,有人是刻薄孤独的老太婆!

留着诚恳给自己多受用受用吧,你肯能比很多人更需要!

最后,俺大声疾呼:今天兽PP的,给俺看见的,俺都喜欢,都漂亮,都是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又西的评论:
哈哈,其实就是没有必要以诚实为由非要在网上给谁难堪,能show的就不容易了,我没别的意思 :)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我也觉得人人都是可爱的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