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ZT: 中式特色笑话

(2010-03-28 15:44:36) 下一个
1.和男朋友聊天,说到兴起,口水四溅,溅到了他脸上,他本能地用手去擦。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转移重点装作很生气:“干嘛?嫌弃我啊?”他满脸绅士般的笑容:“没,抹匀!”

2.以前学校说要搞体检,要大便做化验品,然后每一个人都带上一点点去。有个校友,用周大福的袋子和盒子装着。走到半路,被人开摩托车抢走了。。。。。。

3.一女生朋友,胸特小,大家天天埋汰她,有一天她终于忍无可忍,于是便冲我们喊到:“我胸小怎么地吧,,我随我爸,怎么地吧!”

4.带着家人去金山城市沙滩游泳,主要是陪孩子去玩沙子。正在堆沙的过程中远处高台上的救生员(指挥员)用高音喇叭喊上了:
带孩子的家长请注意,请看管好自己的小孩!特别是带着自己的孩子又带着别人的老婆的,请不要把自己的孩子扔在一边,我看得出来的!

5.跟同学吃火锅。吃完我第一个出来,等着后面的那帮同学,我照着一辆越野车的黑色玻璃剔牙,然后又擦润唇膏~~~~~~~~擦完,整理头发时,车窗摇下来了,一帮人在车里看我,一张猛男的脸离我超近地说:小妹,照完没?我们要开车了!

6. 刚上大学的时候,我们所在的地方比较乱,宿舍几个朋友就一块去集市上买刀,放在宿舍里也好防身。买完往回走的时候路过一银行,正赶上人家下班正往运钞车上拎一箱箱的钱,我们琢磨着别让人家押运员误会,就让一哥们把刀藏衣服里。结果走到那个拿枪的押运员旁边时那小子一紧张,刀居然掉地上了,当啷一声,至今忘不了押运员看我们的眼神,也是迄今为止第一次被人用枪指着。后来我们刀也没敢拣,就默默走了。。。

7.中学时物理老师上课,讲摩擦生电,说:我们冬天的时候脱毛衣。毛衣都会嚓嚓响,还有电光。但是夏天就不会这样。为什么呢?
后面的男生:因为夏天不穿毛衣。

8.北京某高干子弟和山西煤老板儿子吃饭,高干子弟大声道:“给老子一百万,在北京没有我办不到的事”。煤老板儿子听后小声说:“哥,我给你一个亿,能不能把天安门城楼上那张照片换成我爹?”.

9.吃饭的科学发展观:
吃自家以素为主;
吃朋友以鲜为主;
吃老板以精为主;
吃公家以贵为主。

10.迟早的事:
常与领导吃饭,升官是迟早的事;
常与大款吃饭,发财是迟早的事;
常与情人吃饭,肾虚是迟早的事;
常与异性吃饭,上床是迟早的事。
由此得出结论是:想干什么的时候先吃饭。这就是为什么大家一见面就问: “你吃了吗?”的缘故。

11.紧急通知:H1N1防病要诀:
不接吻不拥抱,男女见面光傻笑;
情要忍,意须消,媚眼可以使劲抛!
去年这时候我们在外面躲地震,今年这时候我们在家里躲流感。
去年这时候没事别呆在家里,今年这时候没事别呆在外面。
去年猪是坚强的,今年猪是疯狂的。

12.不由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人在婚姻,爱不由己;
人在官场,话不由己;
人在单位,事不由己;
人在世上,命不由己;
人生无奈,有何归己?
享受生活,善待自己。

13.工资真的要长了,
心里更加爱党了,
能给孩子奖赏了,
见到老婆敢嚷了,
敢尝海鲜鹅掌了,
闲时能逛商场了,
遇见美女心痒了,
结果物价又长了,
一切都他妈白想了。

14.经济危机下的生活秘诀:
(1)、暂时避免添加情人;
(2)、及时甩掉已有外遇;
(3)、维持现有孩子数量;
(4)、尽量在家做饭吃素;
(5)、多发邮件少打电话;
(6)、坐别人的车走自己的路;
(7)、吃自己的饭让别人买单;
(8)、转发别人的信息,节省自己的脑力;
(9)、忘记所有自己的痛苦,快乐着别人的快乐。


15.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得太疲惫;
想吃不要嫌贵,想穿不要嫌浪费:
心烦找知己约会,瞌睡了倒头就睡。
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傻乐是大富大贵。


附加题:中国特色的脑筋急转弯:
问:边做假药广告边痛斥假药危害的是什么?
答:江湖骗子。
错,是CCTV。

问:比上大学还贵的是什么?
答:出国留学。
错,是幼儿园。

问:为什么有人从几千米高直接跌落到不足千米却面不改色心不跳?
答:是在跳伞。
错,是中国股民;

问:明明口袋里只有30元,却搞一大堆数据证明实际有100元的是什么人?
答:骗子。
错,是统计局。

需要灭掉几批人:
用奶粉灭掉00后,用考试灭掉90后,用房价灭掉80后,用失业灭掉70后,
用城管灭掉60后,用下岗灭掉50后,用拆迁灭掉40后,用医改灭掉30 后……
所以,还活着,而且活得很好的人,都去开两会了,有人问啥是两会呢? 

农民代表答:会养猪、会交配。
工人代表答:会挣钱、会消费。
民工代表答:会讨薪、会下跪。
保姆代表答:会插足、会叠被。
小姐代表答:会上床、会收费。
艺人代表答:会炒作、会陪睡。
商人代表答:会赚钱、会逃税。
官员代表答:会撒谎、会受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驿路梨花带雨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gourmet62 回复 悄悄话 与时俱进,有时代气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