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奶小三的幸福生活 1

(2010-03-26 21:31:04) 下一个

(此篇实属八卦故事,虽然真人真事,但只写情节,没有原文对话或人物塑造,不然太真了,暴露了目标就坏了)

对大奶小三打来打去,总觉得跟猫挠猫、鸡掐鸡的感觉差不多,掐女的,没劲,哭天抢地,咬牙切齿,给谁看?要真有人可怜,真有人怕这个,不用等你眼哭成灯笼,牙咬成粉末,男人早就回头是岸了。

要真那么恨,那么不忿,还不如把那男的想办法痿了,没法扬威了,脾气也没了,省心,解气,然后闪人,一走了之,姑奶奶我还不伺候呢,切!

啥都做不到,就算给自己留个脸面,守不住男人还守不住自尊么?离!哈哈 本来要八卦个身边故事,自己先跳脚了,得,我站好,八卦。

老妈有个老同学,两子,不说两个,就说那个大的,我叫他五好帅哥,简称五哥。人倍儿善良,孝顺,和气,长得中等偏上。好像老实人吧?可是非常不幸,这人不光和气,还有才气和财气,做研究,出成果,出成果了,又赚钱。

不得了,一五好男人加一学术造诣,再加一倒霉的钱串子,长得还对得起观众,那女人能不乌秧乌秧地?到哪都众星捧月,耳根都被各种各样的燕语莺声给捣烂了。耳根不清静还好说,有人直接就上手了,摸摸索索。终于有一天,五哥裤带大概忘了紧,被一勇敢追随者抽刀断水了,五哥被刺激得痛失贞节。五哥自打那日起,天天提心吊胆,生怕五嫂知道。

五嫂是谁?同学,校花来着,就看准了五哥的出息,当初力排众议,从众多滴着哈喇子的追求者中,采摘了五哥。五嫂不是吹的,不是一般的漂亮,塞明星,我从来不跟她一起逛街,本来就不怎么胀满的自尊心,半趟街下来,就成负数了,回家够修复半个月的。

哪有不透风的墙啊,何况,那个女流氓,根本不甘心就当一流氓,要随时随地,让宽衣就得宽衣,说解带就是在办公地点也不能含糊。被奸几次之后,五哥吓得天天里三层外三层的,一见女流氓来要账,没等女的开口,就哆哆嗦嗦地招呼:今儿不方便,下次哈下次。女流氓哪听得这话,你一男的,有什么不便,就算是也有大姨妈,我也得验明了正身才算数!每每上手,五哥就由哆嗦变成颤抖了,完事,重新痛心疾首。

墙透了点风,五嫂说死不信这树枝摇了,心里话:还没见他身边有及我一半的母狼,不信我怀里的丑鸭子还能飞了。不过五嫂心里也开始犯嘀咕,就稍微留了意,主要是回家或者去五哥的办公室什么的都不事先招呼了,比较来无影去无踪。

终于有那么一天,在五哥正要神仙还没那么到位的时候,五嫂推门而入。只见(其实是根据事后描述低级趣味之想象)五嫂杏眼圆睁,并没大喝一声,只是揪住椅子边跪着的女流氓头发,啪一嘴巴,回手一甩,啪地也掸了五哥一个,然后扭头就走。

回家,把东西细软收拾利索,拿了钱粮户口等等,回了娘家,电告五哥,后日上午,民政局见,好说好散,都不用上法院。

五哥好说歹说,可是五嫂哪里有克嫂的耐性,一听老克改正了交媾定义,说是上口不算,就信以为真,五哥天花乱坠说破了天,五嫂是说嘛也不听,最后气得连五岁的孩子都不要了,就要离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来了就看到讲俺的故事,也没征得俺的同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