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酸酸的感动:《人间童话》珍 爱 真 爱

(2010-03-19 16:25:45) 下一个
去网友的博克,打开就看见这一幕,我措手不及。

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一直伴着我的青涩少年和朦胧初恋,百惠的清纯甜美三浦的英俊阳刚,就是那么自自然然地刻在我懵懂驿动的记忆中,好像这样的金童玉女就该成为童话,成为眷属,成为一生一世的爱眷,好像他们的相爱相知相结合,也曾记录着我自己那不算缠绵却也童真浪漫的爱恋。

可是,当我成长,当我明智,不知何时,我毅然放弃了对童话的向往和依托,现实播放给我的,和年少的我,年少的三浦和百惠所演绎的,是那么不相吻合,同心相携生死相依,确实还不及深夜销魂来得轻而易举来得痛快淋漓。

爬过沼泽,蓦然回首,曾经的童话,曾经的梦幻,已然模糊;曾经的爱恋,曾经的幽怨,早已沉淀。少年不应说惆怅,中年不配说沧桑,但是,当我突然看见当年的童话依然清晰,依然如旧,我竟然傻傻的,说不出缘由的泪眼婆娑。

我们为什么为了1、2、3而呐喊?我不知道,如果生活中依然有如此美丽的童话,我们还在意其他么?

人间童话"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clearmarkercomment="function () { return eval(instance.CallFunction("" + __flash__argumentsToXML(arguments,0) + "")); }">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or Upload your ow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空山寂林的评论:

童话会给生活增添美好,我相信 :)
空山寂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收藏了!
依旧相信生活中有如此美丽的童话!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共勉!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生活中依然有如此美丽的童话,我们还在意其他么?”
很喜欢你的话语,,,
俺也向童话努力。很难,可还是要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