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想危言耸听但小心比后悔好,2个混蛋真事

(2010-03-16 13:54:06) 下一个

对于儿童的性侵犯,绝对不只是美国或欧洲,哪里都存在,而且都非常恶劣。只不过我们国家曝光的不够,社会舆论强调的不多,法律判的也不严重,防范意识主要靠家长自己。以前在国内时,一般这样的事情,也就是小区邻里没事时的东家长西家短了,甚至公众舆论都没那么严厉声讨的。

出国以前我只知道女孩要防范,后来我才知道男孩也要!

我小时候,有个邻居,我那时上小学四五年级吧,那个邻居的女孩比我还小,好像小学一二年级,我们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上学下学在路上边走边玩时都常碰到。

有一天我听我爸妈嘀咕说XXX给抓起来了。XXX就是邻居女孩的爸爸。我问为啥要抓,爸妈说,他是坏人,做了伤天害理的事。我不懂也没多问。后来才隐隐约约听别人说这个人是畜牲,我还是不明就里。

后来上大学回家时,邻居都谈论说那男的出狱了,女孩妈妈吓得领着女儿搬到偏远的农村。这时我又问我妈,才知道,这个不要脸的畜牲糟蹋了自己的亲生骨肉!还包括常和女儿一起玩的两个小女同学!那时几个女孩才八九岁啊!而且,每个都不只一次!直到那个妻子有天撞到。还好,她报了警,而不是像当时很多女人,把这狗娘养的藏着掖着忍了认了!(sorry)

另一个是我中学的一个老师,就不说教什么的了。我毕业的时候,他大概40出头。

也是寒暑假回家,某次和同学聚会。我们闲聊时,当然说起老师。听说他离开了老婆,和一个中学在读的女生同居了!

我毕业时是17岁,你们可以想象那个在校的女孩才多大?不到15岁,就被这个不要脸的人民教师把童真取走了。然后女孩还死心踏地跟着他过起了日子!

然后教委给他什么处分呢?在职反省,免去行政职务!有天理吗?女孩的家长也认了。

气人的是,他仍然做他的老师,仍然有机会接触别的孩子。而且他确实在五六年后,当那个女孩大了要嫁人时,他又故伎重演!

前些时候看电视新闻,那个女老师和小男生“相爱”的案子时,我也有看过一篇调查统计文章说,类似这种教师对学生性侵犯的事,美国也一样,好多这样的老师,被发现后,因为各种各样原因,只是被迫辞职,校方为了赶快打发走这种恶人,竟然给他们写很辉煌的推荐信,然后,他们就换个学校,重新寻找猎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发生在身边就更惨 :( 父母比孩子更要小心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惨的例子,,,
还好,我们在一个相对文明的社会。
适当的告诉孩子们如何保护自己很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