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KT2: 性教育的失败——真实搞笑,道德底线高者慎入

(2010-01-07 18:37:00) 下一个

LilyWhite

俺的启蒙过程

1. 很小的时候,我爸爸和妈妈住在不同的地方,所以要到周末才能聚一聚。我睡觉特别轻,且入睡难,那时家里就一间房,两张床,中间隔着个纸的隔板。我爸自己睡,我妈跟我睡。
有一天我们洗洗睡下,我爸过一阵子就叫我的名字,问我睡着了没有,我都说没有,心里想:爸爸今天怎么这么关心我睡着了没有?我妈平常不怎么说话阻拦我爸做事,后来忍不住发话了:“你这样总叫娃儿的名儿,她怎么睡得着?”
我爸果然就不吭声了,我也就睡着了。然后啥也不知道。
NNN 年后我才明白过来。
 
2. 上学前,跟我弟在家里翻东西,刚翻出一个避孕套来,觉得一层层解开,挺好玩儿的,正玩着,就被我妈看见了,赶紧就给抢过去。后来我们再也找不到了。
后来上小学后,看到有人在玩白气球,气球瘪了就是我们翻出来的那个东西,还被告知叫“避孕套”,但是就知道个音,根本不知道是啥意思,心里还想着:咱妈真小气,不就是一个大点儿的气球吗?都舍不得给咱玩。
NN 年后才明白这个音的意思。
 
3. 上小学,有人告诉我说 baby 是拉屎的地方拉出来的,过后好一阵子都特担心害怕,每次上厕所,都要看看,里面有没有被人拉出来忘记的 baby.

4. 上初中,总想不明白为什么女的只有结了婚才会怀孕生孩子,觉得结婚有magic, 总想不明白这个magic 是什么。
 
5. 上大学,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女的结了婚就会生孩子了,可是还是在理论高度上,以为 sex 的位置跟尿道在一起。第一次男朋友亲热,吓了一大跳,觉得那个东西那么大,多碍事啊,还关心地问他骑车的时候有没有硌得慌,以为那个一直都是那么大。不过总算启蒙了。

流水无痕

惊世骇俗,我的初吻给了女生!

初一一天课间,一个死党对我说 : 你说舌头和舌头碰在一起什么感觉?我说 : 不知道,应该软软的吧。她说 : 我们试试。

然后我和她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把舌头伸出来碰了一下,感觉湿湿的,很怪异,都赶快缩了回去。周围的同学也没起哄,都各玩各的,可能大家都不懂。

现在想来可能她偷看了黄色小说。不过我也不吃亏啦,她跳舞,后来还是某市选美的前三名,只是当时在我们中间看着好像也不咋样。看来女生多看黄色小说,成年后才会风情万种,哈哈。

wahaa :

我20岁和师兄一起到沿海做课题,一呆就是半年,广东人把我们当成北方人不怎么和我们玩,只好孤男寡女两人相处。时间长了,难免有点感情。我发育得晚,对男女之事一翘不通,不记得怎么开始肌肤相亲的。他第一次把东东拿出来,吓了我一跳:怎么是竖着向上的!以前小男孩的雀雀都是向下虚尿尿的,我还心疼地问他那样扭着了疼不疼!
更惨的是我们差不多有了 SEX ,他还一个尽地说:"这不是 SEX ,你不懂(他大我10岁),你以后长大了就懂了", 我还真相信了他!
若干年后结婚了,我才恍然大悟 MAN ! what a dumb ass I was :-)

恬恬妈妈

真人真事,不能算黄。 我在美国上的大学,有一个天津的 MM 特别喜欢贪便宜,有次学校卫生所宣布免费提供艾滋病验血检查, MM 一听免费的,立马要求抽血检查。抽前人家问了一些问题,发现 MM 还是处女,婉转把她给打发了。

小六妈妈 :

我是独生女,没有人告诉我什么是成长、发育。记得上小学时胸部经常感觉刺痛,很恐惧,一次在妈妈学校吃完午饭问她是怎么回事,妈妈说没有事是发育呢。我便高兴的叫了起来:太好了,我也开始发育了,以后我就可以喝自己的奶了,妈妈你就不用买了。

当时在场的几个女老师笑翻了。我当时纳闷她们为什么会笑成那样,百思不得其解,以至于发生后面的事。

小学 4 年级的时候,胸还是疼,父母不管,我便自己想办法,看到家里有风湿止痛膏便贴了上去,不记得管不管用。只是有一天老师上课前突然说现在男女生分开体检,我拔腿就往厕所跑,关门就揭贴,连着汗毛那叫个痛啊。

回去,体检医生狐疑的看着我满胸的红印和那个止痛贴边缘留下的痕迹,问我怎么回事,我当时红着脸汗就下来了。

独生子女就是不易,孤独没有人交流,走的弯路要比有兄弟姐妹的人多很多。

“Trouble” caused by culture & language differences:

ayue :

刚参加工作不久 , 跟一大帮同事在会议室讨论一个模型 . 俺向对面的一个大帅哥说 : “May I use your rubber?" 整个会议室立马静了下来 , 那帅哥突然从小白变成了大红 , 俺吓了一跳 , 咋借个橡皮会导致这么严重的后果呢 ?

还是俺大老板见多识广 , 反应过来说 :" She wants to borrow your eraser. English also call eraser as rubber."

事后私下大老板对俺说 " Never use this word again. It's a bad word". 直到俺查了大英字典 , 看到第十几条才知道 rubber 还有其意思。中国英语课的确教俺橡皮是 rubber 。

以后好常时间 , 那个帅 G 一见俺就脸红 ... 俺要是当时单独与帅 G 在一起 , 他没准会告俺 harassment, 或者真掏出个 rubber 给俺咋办 ?

橄榄树 1

1. 我曾真心地称赞人手里的香蕉, "Your banana looks smooth and shiny" 。 还跟别人抱怨那男的没礼貌没答理俺。

2. 刚来美国读书时,英文发音很遭。有一门课一个项目要用到冷冻干燥。我到农学系找了个教授要了些牡丹花。回来高高兴兴地与当课老师说 I ’ m going to use peonies as test materials 。自己不知已将 peonies 说成了 penis 。那老师很可恨,脸上浮着嘲弄的微笑,让我连续重复了好几遍。最后我抱来汉英字典指着 Peonies 他才放过我, 但他始终没纠正我的发音。

后来与别的同学说起,他们大笑后让我查英汉字典,我才明白过来自己犯了不小的错误。那门课虽得了个 A ,但对那教授再也没有好印象。

collinfirth :

刚到国外,英文尚夹生,有些就用中文套用。买街上的冰激凌,蛋筒顶着球的看着煞是诱人。对着服务生说: I want one with two balls 。那时候较土,不知道冰激凌球是算scoop 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全老人的评论:

This is a funny answer :)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May I use your rubber?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I'll give it back you after I us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