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有感伶俐记者的遭遇----Ling & Lee

(2009-08-05 15:51:50) 下一个

新闻连篇累牍地报道‘老克高尔英雄救美’,吵得我脑仁儿生疼,看老克心满意足的英勇表情,高尔无微不至的傻冒笑声,两个记者鳄鱼眼泪plus掏心掏肺的哽咽,我这心里的火气不止六丈九丈的冒。

什么事儿啊?这俩人来头要是不大,没有沽名钓誉的野心,摸到北韩去干什么?没准和老金头商量好了利益均分,她俩得名,老金得利,不然,早被宰了,有先例吧?老金又不是吃素的, labor camp, 骗三岁小孩!没说的,盛赞两人的聪慧伶俐吧,那名字也不能白叫了。

花了时间精力和财力,救出这么两个 manipulative 的记者,美国觉得特英勇特人情吧?是的,脸皮就是这么磨练出来的!

看看美国:

· 向小老金要人,国务卿发了个什么话,屁事没顶!老金头别看身板不大,脾气可不小,理都没理希拉里的茬儿,真就跟释放了一股人气一般。

· 小老金见时机一到传过话来:前总统副总统都给我过来!这当局得了圣旨般屁颠屁颠地狂奔而去。

· 去了也就去了,小老金派 nuke 大管家陪同,咱老克竟然就认可了!也不问问老金啥意思?

看看北韩:

· 你美国总龇牙咧嘴要制裁我么?我 K !我叫你来你就得来。

· 你美国拿我老金的 nuke 有啥办法?我就把 nuke 总管亮给你,你也不敢放个响 P ,以后咱们北韩人民再搞实验,你们美国哪凉快找哪呆着去!

· 少干涉咱北韩内政,看你们美国以后还充大瓣蒜?切!

要说这美国被俩无聊记者和疯子老金玩得团团转也罢了,被玩了还要感动得全国人民热泪盈眶,你说说,这么人性的国家哪找去?偷着乐吧!咱哪还有郁闷的理由?

有兄弟姐妹心眼小,爱钱心切,觉得咱的钱又被白送人 / ‘救 ’ 人了。自我安慰吧,这钱就是打了水漂,也看到涟漪荡漾在那个塘子里,比那些个没影的几个亿还多赚了人民的眼泪呢。何况钱还不是印多少有多少,这块儿八毛的又不是割肉!再说了,啥时说纳税人的钱是纳税人的了?不是早就允公共产了,你还想着资本主义那一套?等着, terminate 你个小样儿的,往死里 tax 你,叫你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forbetter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事国家是该派人去救----不过这俩女的是不怎末城实可爱,一会儿说这一会儿又说那----不管怎样,自己的公民吗,更何况在做单位也好,身麽的也好的工作被扣的。

没发一枪,没伤一人,政府没出面, 一个private jet 就把事情解决了。很成功。很给面子了--像前面说的,很有可能是间谍哪。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回复 悄悄话 那我怎么觉得你是赞美金某人...
温馨秋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个人观点仅供参考的评论:
你的疑问值得回复:

我是骂美国了吗?没觉得,相反,我恨不得美国有办法即不丢脸,有枪回人质!讨好金胖子的做法让俺平民百姓痛心疾首。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回复 悄悄话 你有毛病吧? 在美国骂美国。你为什么不加入朝鲜国籍?一个流氓无赖有什么好赞美的?
philasian 回复 悄悄话 江泽民明天就去俄国救我们卖假货挨打的同胞。
brb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看那两老女人故作忸怩的满脸委屈与和抽泣就恶心!
小喜 回复 悄悄话 一个韩裔,一个台湾,前副总统的电台,俩女的跑去一个那么敏感的铁幕国家,克林顿没付出什么代价,金二瘦是不会放人的.

从三月关到8月,说她们不是间谍,谁信?
Deana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有俩中国记者被某个国家扣留,中国高层会亲自去救吗?
Quarx 回复 悄悄话 haha....往死里 tax 你,叫你闹!

Good article!
unix 回复 悄悄话 hehe, good point!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