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也一样让老美迷惑不已 :))

(2009-07-21 08:36:13) 下一个
看下面姐妹们说自家不同的bedding,觉得蛮好玩的。

我比较快接受适应了西式bedding,因为觉得床铺容易整理清洗,fitted sheet and flat sheet 很容易经常拿下扔到洗衣机,比国内的被罩和这里的duvetcover 容易处理,所以我从不贴身用duvet cover。不过呢为了省事,我也不喜欢放无数个枕头垫子在床上。

可是我的朋友到我家住,她们大多要把床单和毯子从床垫尾拉出来,放平,甚至搞成被筒,说这么多年生活在北美,还是不习惯被脚压着腿脚,让我笑死,就随她们去。

睡觉也是不同的文化吧,哈哈,国人不适应软床不会弄bedding,美国人也一样对咱地道的中式睡法confused.

以前在国内时,一个外教住在一个老师家。一周之后,老师突然和我们报告:“周末要洗被褥,去看我们家来的小老外床铺,才发现都好几天了人家也没用褥子,也不知我家的木头床把他胳坏了没!”

原来这小老美认真翻找了几次,也没见sheet什么的,以为中国就只有comforter,还这么多层,下面就是光板床,每天睡觉都重新研究一番,斗争一番,每天还是只好硬着头皮钻到层出不穷的所有comforter的最底层,将就躺在钢钢硬的板床上!可怜了那副睡惯了软床垫的身板,不知疼痛了多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