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聊男人的话题打个差 :)说说气死吧

(2009-07-14 16:02:53) 下一个
天天聊男人,人人都被垮坦培养成专家咧!可是总聊吧还是有点腻。呵呵呵

气死,呵呵,说的是cheese,是用来骗大家掉坑里的,嘻嘻

我刚才尝了一点点从来没试过的cheese,味道竟然和臭豆腐一模一样!(臭豆腐,王致和那种,不是炸臭豆腐干的那种哈;-))

这cheese里面淡黄色软软的,外边是白色干干的一层壳,老公不在,我也没好意思问人,这是什么cheese 啊?有没有人知道?

我刚来美国时,只能吃mazzarella,过了两年,American cheese 和cheddar cheese也能吃了,最近发现新鲜的parmesan也很好吃,虽然干的还是受不了。

大家吃哪种?还是干脆不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你提到的都是通常的品种, 味道很小的. 不要生气, 打个比方:就好象美国姥说他爱吃中国菜, 然后报出鱼香肉丝给你听一样. 实际上大多数美国老都对cheese文化没啥了解的. 根据你提到的几种cheese, 我推测你也许会喜欢Gruyere(要从cave aged kaltbach gruyere尝起)和Regianto. 试着在饭后配点fig jam 或white truffle honey一起品尝. 等你习惯了这两种, 我再来给你推荐上级别的新品,超群一点点提级, 直到你刀枪不入, 人家说啥你都不cheese. 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