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总有一个笑翻你 Z 3

(2009-02-03 10:45:15) 下一个

1. 一次逛街中,突然朋友惊呼:“哇!‘处女书店’!”我大惊,抬头一看,一块匾额,上书四个大字 :外文书店!

2.  一次宿舍的一个女生去买卫生巾, 对老板说:一包卫生巾 老板问:要三鲜的还是麻辣的?那个同学愣了一下,然后说:三鲜吧,我怕麻辣的我受不了......

3. 有次去买羊肉串, 我伸出4个手指对老板说“来3根羊肉串” 老板蒙了“几根?” 我又伸出3个手指说“4根”……

4. 记得有一次去买一种叫伊丽莎白的水果,我张口就说:老板,莎士比亚多少钱?

5. 一次去市场买菜,准备聚餐,一个韩国朋友买了生菜,要24,他把身上所有的零钱都给了小贩,还缺一毛钱,所以他对小贩说:“我的毛,都给你了,所以没有毛了。” 小贩哑然,半天,回答“你的毛我不要了。”

6. 某日在米线店吃饭,很饿,菜上得很慢,终于按耐不住拍桌咆哮,本来是想说再不上米线就把桌子掀了,结果说成: “老板!!!!再不上米线我就把桌子吃了!!!”全店沉默3秒后爆笑……

7. 想起来那会儿肯德基出留香展翅时,因为是听别人说的没看广告,一直以为是刘翔给肯德基代言了。到了肯德基,直接跟服务员说我要刘翔展翅。。。

8. KFC苏丹红事件过后,我去KFC, 服务员问,您要点什么?我想都没想:一对苏丹红!” 服务员马上一副被噎住的表情。

9. 和几个朋友去一家小店吃饭,当时店里人挺多,一个胖呼呼的服务员正忙的不可开交,朋友喊:“服务员~~”,那姑娘颠儿颠儿跑了过来:“几位结点啥帐?”,当时我们全倒,以后再去这家吃饭,点菜时候喊“服务员结帐”,然后吃完要走的时候喊“点菜!!”

10. 和一帮朋友吃饭 其中一个人估计是被兄弟出卖了,郁闷的不行,闷头喝了不少啤酒,然后脸通红的站起来大吼一声: “兄弟!不是出来卖的!!!估计是想说兄弟不是用来出卖的。一桌十几个人都没绷住全笑趴了。

11.去给手机添钱,进门就问:老板,有没有手纸充饥卡?

12. 宿舍哥几个看《越狱》,演到一人从嘴里拿出刀片杀人的镜头,老大突然蹦出一句:“我K,把嘴藏在刀片里还能说话,服了......”

13. 给久未联系的朋友打个电话,得知他正在办理“停职留薪”

14. 去电影院看《加勒比海盗3》,电影开场前有《变形金刚》的预告片,看见狂派首领时候怎么也想不起来“威震天”了,也想不起来他的团队叫“霸天虎”,因为太激动,结果惊呼一声 “真帅,是南霸天!” 要命的是居然那时候突然特安静没有任何电影音效,N多人盯着我爆笑……

15. 中午做饭,妈妈给我一盆胡萝卜:“去,把胡萝卜切成肉丁!”

16. 爸妈吵架,我爸气的说了句:“我给你滚出去!”

17. 某日晚饭,老妈让老哥把饭桌往边上挪一下。我哥半天不动窝,老妈一急就说: 听见没有?!叫你把桌子往旁边挪两公里 ()!”

18. 没有金箍棒就别揽瓷器活!

19. 好累啊,连吃屎的劲都用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