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务上,苦大仇深的姐妹多,勒遢懒惰的老公很普及

(2008-11-30 16:25:52) 下一个
我昨天灌水,大家义愤填膺,痛说家史,痛斥家务不负责任者。

今天早上上来,又有姐妹油墨地吐苦水,、多有无懒不丈夫的苦楚。

做了饭和家务,下午回来看,大家还在交换技艺,欲调教整顿家风。

出门购物转了一圈,晚上回到网上,同学们仍然兴致勃勃,这时终于挖到罪恶的根源,“全能婆婆”终于被揪出来啦。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生活在万恶的旧社会,还有可怜的姐姐妹妹仍在奴隶社会挣扎,看起来,我不必嫉妒社会主义阶段姐妹可以“不劳而获”,也不用羡慕资本主义的姐妹可以“物质刺激”(不过,那个晚上慰劳表彰的什么利诱方法,还是很想偷偷看看能否搞得更清晰点,呵呵)。

有人建议成立互助组support group,请通知我哈,我也决心同旧社会的有志姐妹们一道打土豪分田地,求得翻身解放,至少不得解放时,可以一起开开忆苦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