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2008-11-25 09:26:30) 下一个

因为感恩节想发写祝福的邮件给新朋老友们,搜合适的卡片时,突然有个酸流流的念头:为什么总是我给别人发呢?

于是浮想连篇起来。好多朋友都是我常常先打电话或发邮件问候或联系,尤其打电话,我还是很注意时间和场合的, 很多时候觉得也不知道人家忙不忙,所以每次拨电话是都有点犹豫紧张。

和家人提起,家人嘲讽:你自作多情了。想想,也是,也许有的人我就根本不应该打扰的。

我是爱交朋友,可我也是忒自作多情了?

这就面壁郁闷一会儿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