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秋月

夜浴深秋对明月, 遥系温馨问他乡
个人资料
正文

聊天强文 ZT

(2008-08-19 10:36:24) 下一个
GG:你嚎!

MM:你嚎!你在哪里?

GG:我在忘八里.你呢?

MM:我也在忘八里.

GG:你是哪里人?

MM:我是鬼州人.你呢?

GG:我是山洞人.

MM:你似男似女?

GG:我当然是难生了.你肯定是女生吧?

MM:是啊.

GG:你霉不霉?

MM:人家都说我是大霉女.你衰不衰?

GG:还好啊,很多人都说我是大衰哥.

MM:真的呀?咱们多怜惜好不好?

GG:好呀,你的瘦鸡多少号?

MM:咱别用瘦鸡,瘦鸡多贵呀,你有球球吗?

GG:有啊.

MM:你球球多少号呀?

GG:*******,你真可爱,我很想同你奸面.

MM:慢慢来啊,虽然隔得远,也有鸡会啦




MM: 你看VCD用什么软件?

GG: 超级结巴.(超级解霸)

MM: 你高么?

GG: 我很爱笑.(矮小)

MM: 神经病!

MM: 你怎么不说话了?

GG: 你没感觉到我正申请地看着你么? (深情)

MM: 不用申请,看吧.

MM: 你饭量大吗?

GG: 我嘴多时吃过8个馒头.(最多)

MM: 那你现在有几个嘴?

MM: 今天碰见的那个人是谁啊?

GG: 嚣张(校长好猛)

MM: 你最喜欢呆的地方是哪?

GG: 王八(网吧)

GG: 你听说过高明骏吗?

MM: 听说过,我听过他的《我肚子在风雨中》.(独自)

GG: 我请你喝酒去.

MM: 好,不醉乌龟(无归).

MM: 唉!

GG: 你怎么这么多愁善感?一点也不像滑稽少女.(花季)

MM: 昨晚读书了吗?

GG: 梅毒(没读)



很深情的男生对女生:人生得一只鸡(知己),死而无憾了.



一次约个MM,问在哪见面,对方说:暴徒犬!(趵突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