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我要和你说件事情

(2011-10-04 07:58:08) 下一个
星期六晚上已经很晚了,我和儿子已经快进入梦乡了,女儿走进我的卧室,很认真的说妈妈我要和你说件事情,把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这可是几年来第一次, 发生什么事情了?我心理在打鼓。我故做轻松漫不经心地问她,怎么啦?原来是她周一数学考试考的不好,才74分!我大大松了口气,孩子成绩重要,但是她的心理健康更重要,这算什么呢!我让她上我被窝里说,她说不用,她穿了袜子,我安慰了她,告诉她找原因,把8 年级的书复习一变,也许就好了。她是个懂事的孩子。第二天是周日,我认真看了看她的卷子,真的不是很难,但是没有记住规律可能就会出错。孩子谢谢你信任妈妈!妈妈和你一起加油!为我们的目标一起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