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么办?

(2011-10-11 10:00:02) 下一个
周五晚上,回家时儿子在车上睡着了,抱他下来时发现他前额的头发怎么很奇怪,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的头发被剪得那么奇怪,便问他,他说是一个它不认识的老师在托儿所给他剪的,把我吓得! 在托儿所,他不认识的老师,怎么可能,他在这个学校已经快2年了,几乎认识所有的老师. 我越想越怕,便冲到学校告诉主管这件事. 她马上找到班上的一位老教师meru,也是我儿子最喜欢的老师,她告诉我儿子告诉他们说是我给他剪得,天哪! 她认为可能是儿子自己剪的.  在感恩节长周末我和女儿闲聊时或早上在床上时问儿子到底是谁给他剪得,儿子说了Emma一个我不知道的名字.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儿子一直很喜欢上学. 今天早上我送儿子上学,休息了三天后第一次到学校, 一位老师caroline 过来和我说上周的事,她说他也很sad, 她一再说儿子是不可能会议个人和一个不认识的老师在一起的,但是她告诉了我一件令我伤心的事,她说儿子告诉他说他恨妈妈!恨家里人! 我的天哪! 怎么会是一个4岁的孩子说出这些话! 但是我知道最近儿子在问我是不是好妈妈, 是不是爱他等等.我以为他只是问问! 我自问,因为和孩子爸爸的关系,我很恨这个一走了之不负责任的男人,我也不是超人,我承认我有时耐心不够,孩子哭闹时我会大声说他,但是也不至于他认为我不爱他呀! 但是可疑的是,前面的头发他可以自己剪,但是后面的头发即使是大人也有难度! 

我不希望因为孩子父亲不负责任而给孩子一个不健康的童年,我自己也不需要一个挂名的丈夫. 想起6月份孩子爸爸离开时当晚孩子坐在沙发上流眼泪的样子,想起他又一次在外面先和一个小孩的父亲玩,后来动手打那父亲的镜头,孩子,告诉我该怎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