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女初长成

(2011-08-25 19:49:44) 下一个
女儿懂事了。 最近一年因为和孩子父亲的关系,一直对孩子有各种不好的影响,想起就心痛。我可以没有丈夫,但是孩子不可以没有父亲,可是现在他连父亲的责任都疏忽了,我不愿意再继续这场没有尊严和意义的婚姻!和女儿谈了我的想法,我不想再对女儿隐瞒我和她父亲的关系。从那天开始,我明显的感觉到了女儿的关心和她对这个家和弟弟的责任。小到过问并帮忙准备我的午餐,大到讨论我的工作,学习, 以及主动放弃她深爱的karate课程只是为了让我能多休息一天, 记得那天我们第一次举办了yard sales, 她说将那天卖的70 多元钱给我修车,我听了真的非常感动,孩子,因为你的生父的自私,我们让你承担了同龄人更多的忧虑!孩子,谢谢你,在我无助时,谢谢你为我分忧!对不起,妈妈没有能力为你选择一个负责任的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