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放弃了。。。

(2009-11-05 11:43:33) 下一个
2009年10月1日终于放弃了。。。
原因总总,对我还是如愿。
工作中宗族歧视,可能没有吗?但是今天是中国国庆,我只是提早用本人吃中饭的时间而已,有必要上岗上限吗?
helen事后分析给我听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对我而言,我真的不在乎给了我多少薪水,我只是要一份工作,我可以和人交往,不要对我希望太高-在工作上,对公司。我来加拿大是要给孩子和自己跟多的空间呀! 所以helen 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对我小公司不合适,小公司希望人人都能一个顶俩,怎能让我休闲上班的态度呢?小公司公司里政策等等天天变,大公司都有成文的步骤了,不用我费心了。所以我适合大公司。姜是老的辣,她说的有道理,她也将我的心思和想法看得很透彻。佩服她!我经历也很多了,我什么我什么都看不清呢,功力不够。
欺负新人,也有!但是没有办法啦,谁叫咱语言不如人家那么溜呢,关系搞不来,当然只能做些呼来换去的差事了。心理不平衡都不行。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谢谢Rita.一定是她在中间平衡的这件事。也许有两个多月了,我在她面前多次提到不喜欢目前这个工作状态。但是我也不愿意自己提出辞职,我还是觉得每月能领ei的。
结果是皆大欢喜!
我终于可以好好和孩子在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