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邻家有恶狗(下)-大结局

(2008-05-12 09:30:48) 下一个

邻家的恶狗终于消失了。

春节我回国很是担心孩子的安全,但是远隔千山万水,急又能怎样,所以也就不问了,问了只会增加我的担心。40天后回来,孩子和老公眉开眼笑告诉我隔壁已经三周不见人影了。奇怪!我又观察了几周,确实消失了。但是觉得心里挺空荡了,除了他们搬走,难道在这里就没有别的解决办法了吗?

和我们同个driveway 的老太太也很高兴。106。 100号大家都叫好。邮局老头有一天还特地问我晚上确实没有听到狗叫了,可怜的老头!唯一觉得对不起的是小陈,他那件被狗咬坏的衣服就只有自己出钱了。。。。

人活着被别人恼怒,真的不是人生。不过自己独善其身也很重要的,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能换的别人的尊重。邻家搬走了,可是房子周围的卫生什么的都没有弄,东西东一个西一个,是呀,他们自己都不会做人,他们的狗你能期望什么呢?奇怪的是房子的主人怎么都没有想过怎么处理房子呢? 我祈祷接下来住进来的能是位善人!远亲不如近邻,邻家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关系很密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