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钱包丢了

(2007-12-29 19:54:45) 下一个
不知道是确实开始衰老了,还是近来家事太多,我竟然丢了钱包,这么重要的东西我几十年来都不曾发生过得,所以非常懊恼!跟气人的是我一点都没有印象究竟丢在哪里!

不幸中的万幸是没有钱财的损失,包内各种信用卡我打电话查了,都没有被刷, shopper drug mark积分卡可以补发,儿子新办的libray card索兴挂失好了.只是body shops的俱乐部卡可惜了, 不过也好呀,反正花了10刀办了卡我一年也用不到10次,丢了就不再renew 了.

今天老公又发现他将儿子办签证的照片弄丢了,唉!

无话可说!

觉得我自己和这个家都必须重新清点清点,每个人都要更organized. 这样才不会为这些芝麻蒜皮的小事难受甚至伤了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