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生日

(2005-04-24 01:13:34) 下一个

 

今天是以前房东美惠妈妈的生日,打电话给她祝贺。

家里没有人,想是全家出去吃饭了。

其实最近太忙了,明明美惠妈妈是4月24日的生日,我记成了3月24日,

那几天急急忙忙的跑大阪什么的,还是忙里找时间,给美惠妈妈寄去了一大包吃的东西。

她后来打电话给我,说是错了。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好在她知道我很忙,有这份心意她都很感谢了。

 

后来3月31日,也是我以前的另一个房东友子妈妈的生日。

寄去了一张贺卡,实在是没有时间了,以前每次都是给她寄去一些我这边的特产的。

两位妈妈 虽然是日本人,虽然不是亲生的母亲。但是给了我很多的爱。

我现在能做的,也就是生日的时候问候她们一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