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今天

(2005-04-23 23:33:10) 下一个

早上去了梅田

碰到了裕,两个人一起吃了顿饭。

他知道我最近 心情不太好。于是一个劲鼓励我要我加油。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收养小猫的了。

动物呀,人呀 还是小时候最可爱。我有了自己的家 我也想养小猫,小狗。

后来去了学校,常见的那只大黄猫在楼里喵喵的叫,估计想出来了。

可是我也进不了那栋楼放它出来,只好绕到另一个进口。

先跑上到2楼 再下到1楼。

它还在那儿等着呢,我一开门,它就慢慢吞吞的跑过来,不出去,也不进来,只是站在门口向外张望。

 

出去吗?出去吗?不出去,我可要关门了。我试着跟它交流。对日本的猫,我用日语跟它交流。

后来它好像终于听懂了似的。溜了出去。

 

你是一只孤孤单单的猫,我总见你单独行动。

我也是一个孤孤单单的人,想必 你也总见我一个人在学校里往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