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我的那些朋友们

(2005-04-22 03:25:53) 下一个

我交友不算广,主要和我的性格有关。我想。

真真谈得来的朋友,有几个就足够了,我觉得。

然而正是因为这样交的朋友,所以真的是可以推心置腹。

都说日本人 之间不管怎么样,总是有距离的。

其实,这件事对于每个人的感觉不同。

我认识的几个好朋友 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子。

有远在沖縄的,名古屋的,还有在身边的。

我们互相记得对方的爱好,生日。

总是不忘在生日,或是圣诞节互相邮寄些女孩子的小东西。

我们平时各自忙自己的,闲时,互相发发信 聊聊的。

其实对于我, 这些就够了。

 

茂子 知道我喜欢キティちゃん 常常收集了好多キティちゃん的小东西给我寄过来

常常我在学校累了一天,回家打开信箱 总会有小小的惊喜。

那个时候,一天的疲劳 一下子就飞走了。

 

今日子是 在沖縄,每隔不久就会给我写信,寄些那里的兰兰的海的照片给我。

她去美国留学时候 更是写信写得勤。

 

到也是,同是留学生了,想说的话自然也多了。

她说 她的苦恼 也只有我仔细的听,我在回信中总是鼓励她,从来不厌烦她。 所以 她也只愿意给我写信,吐苦水。

还有雪子,还有ともみちゃん。

 

我们互相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我们互相都不干涉对方的生活。

有了烦恼,向对方诉说时,对方就静静的听。

不给你压力,但给你建议。

不主动为你去做什么,而在背后 不段的给你鼓劲, 相信你有能力可以自己度过难关。

 

我们就是这样的朋友。

淡如水,但纯真无杂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