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我的春天

(2005-04-21 07:24:56) 下一个

在一天天的奔波中流走。

2005年的春天,人生最无味的春天。樱花开了,又谢了 竟在我的不意中。

跌倒中爬起,爬起中再次跌倒,

摔跤摔多了,人渐渐麻木了。

5月 我期待点什么呢。。。。。

首先是不要再摔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豆腐西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的留言。我也就是嘴巴上会说说,然后用手写写什么的。
其实在生活中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生活得很累。
我从小是很被很严格的管教的,比如说,吃饭不许出声,用筷子的方法,不能晃脚(貧乏ゆすり)、、、所以轮到我去找个像我这样的另一半,实在是太难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所有的博客内容,只有一个结论,你是一个好女孩,你一定会幸福。我是过来人,那个经典准则里第七条和第十条最重要。再有一定要嫁个中国男人,对你这样的女孩子尤为重要。日本男人不会疼女人,为此生活质量会严重下降。
你的每一个努力让我感动,洗衣服是件很好的消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