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闯关

(2005-03-16 23:43:26) 下一个

昨天以为自己是侥幸过了 第一关

哪知道今天一看 才知道那个公司 竟有2万多人 报考。

而过第1关的只有一千人

一看数字  才真的感到,很残酷,

真的很残酷。

听说国内 的 求职 更加 激烈

可是 如果在国内,我也就不用自己 东奔西走了。坐在家里 就有工作。

上次给家里 打电话, 正好碰到爸爸 在 家。给他吐了吐苦水

他说 你回来吧,起码给你找个空姐 做。

当时妈妈 就在一边 说,那绝对不行。她天天在天上飞,我一天到晚 要担心4的。

我说 就凭我的个子,空姐要我?嗬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