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3月2日在大阪

(2005-03-02 04:34:51) 下一个

今天去了丰田的某某   会社名略

结果 碰到了我大学时的同学,她突然跑过来从背后抱住我,我吃了一惊

原来她在这里工作了。

我们年龄一样。可人家就是社会人的样子,我还是个学生样

后来她们人事科的负责人也知道了我们是大学学友这件事,也过来和我们说话。

其实 挺悬的,其他的学生还在呢。看着影响不好。

后来他们说 一定要报考我们的公司。我的朋友 也挺高兴的说,你们班的2个男生在丰田呢。你也来吧。

呵呵  你是管人事的,我就去。我心里偷偷的想。

下午,2个公司来通知了,要我去面试。其实 这个结果 我都猜到了,因为我和他们人事的负责人 说过几次话。

他们当时就说想招我的意思。

可是到现在,,,,,,我自己还没有明白,我是不是想去他们公司。

下午坐在 餐厅里吃完饭后,正在写资料。突然 妈妈打来了电话。中午这个时候,打电话。

我紧张了一下,还以为家里有什么事了呢。

原来是妈妈看好了几件衣服要给我买,我说我的衣服很多了,不要 妈妈花钱了。

妈妈说 你别管,我就想给你买。颜色是你喜欢的亮的颜色,粉红 和黄色的。就这么定了。我用航空快件邮寄给你。

哎,还是自己的妈妈爸爸对自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