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昨晚

(2005-03-21 03:09:48) 下一个

一直忙到2点。到了最后,人都烦了,一烦 肚子就饿了。

于是像只老鼠似的,吃起了零食。

回到家后,还给哥哥打了电话。其实 一直以来 总是和他商量 听他的建议。

也给他添了不少麻烦。有点事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好又硬着头皮找他。

在电话里,再三给他道谢,道歉。麻烦他无数次了,真的很过意不去。

 

哥哥 说 没有什么关系,我知道你就是 自己拿不定主意,虽然 不能说很了解你,

但是觉得你的心里很干净,没有什么城府,比较简单。人格上没有缺陷,我愿意帮你的,

我接触的人太多了 有的人简直就是,,哎,不说了,你工作了就知道了。

 

嗯?说实话,人格上的缺陷 这个词 我是第一次听。

我忍不住,问了问他 是什么意思。

他说 你社会经验太少了,等你工作了,你就会发现,社会不像学校那么单纯。

 有的人做的事 你都不能理解。人格上的缺陷这个词,你打电话 问问你爸爸妈妈好了。 呵呵

 

也许真的像哥哥所说的那样, 

在一次次的面试中,我也感到了,社会人和我们学生的差距,

到了 现在,多多少少 也有些彷徨,迷茫了。

是 工作好呢?还是继续呆在学校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