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西施

我是一只毛毛虫, 将来要变成蝴蝶的毛毛虫
正文

近代的日本人

(2005-02-20 16:33:57) 下一个
以前常说 日本矮子,小日本。说他们的身材不高。 可是就我来看,80年代以后的日本人的身高是突飞猛进的。 首先男生是不用说的 大多数是在1米7左右的。 在就职活动中,经常要去洗手间整理衣服,补装什么的 在镜子中一对比,周围的女孩子都比我高一些,或是差不多。 特别是最近 为了需要 把自己的头发盘了上去,这就越发是显得我比日本人看着小了。 脸也看着小,穿一身黑的套装,也显得身材更小了。 后来问过一个日本人,关于他们的身高。 据说是 从小学开始,他们就很注重喝牛奶,充分补充钙。 看来,孩子从小就要多补钙才好。如果是个女孩子,个子小一点也没有关系。 可是男孩子,还是要上1米7的。我个人认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