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健康好吃的Rosemary Olive Bread

(2007-11-30 17:24:38) 下一个
都是受到私房的熏陶,我现在一上Amazon就找Kitchen&Dining的Deal,终于在淘了几样宝后下定决心不能愧对俺找了大半天的Deal,也找个简单的方子下手。请大家不要笑话俺。

俺喜欢吃意大利菜,就选了这款健康好吃的面包,橄榄油和橄榄,Rosemary充分体现了意大利面包的风格。

我用的是这个Recipe(点这里)原方子是用手揉面,我是用面包机和的面,对我们家的烤箱来说400F有点太高,表面容易糊,我用370F,我很喜欢Rosemary口味的面包,所以我又比原方子多加了些Rosemary。




看看切了片的



再上个健康菜,蟹肉和Avocado,草莓,SpringMix Salad, 炒King mushro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