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今天玩啥好呢?

(2009-05-24 01:47:45) 下一个
家里能钻的地方我都侦查过了,那两个大傻猫奴整天围着我转,我对他俩不屑一顾。

今天又是一个百无聊赖的星期天,窗外下着瓢泼大雨,远处的山顶笼罩着乌云,闷死猫了--玩啥好呢?

Photobucket

老妈又拿电线来骗我,不上当!

Photobucket

不如玩单杠?

Photobucket


叔叔阿姨们,我这单杠水平,参加`猫奥运`没问题吧?

Photobucket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