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阶段性小结

(2009-04-18 09:41:06) 下一个
距离3月6号那天老板跟我开会布置5个年中考核的目标,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再过一个月,5月中旬就是mid year review, 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


4月初去总部出差开会,到处奔波之外,周末还卖命参加部门的team building, 跟另外三个同事一起到某城跑马拉松,每个人10km,跑完下来,半条小命都没了。


在总部的时候跟老板开会谈最近的进步,感觉她有意给我防水,回来说给相熟的同事听,同事大笑,‘好坏就是老板一句话。你做的再好,老板不喜欢你,也是不合格。老板对你改观了,喜欢你了,你怎么做都可以商量。’确实如此。上个礼拜跟她开电话会议,她说5个项目,2个on track, 1个almost on track, 还有2个需要更大的努力。总之我尽力而为,最后要是她实在不满意我也没办法。


昨天跟印度vp开会,出乎意料的,他说,‘你最近的进步我也看到,尤其是你坚持跑完马拉松让我看到你的毅力。我喜欢有毅力的人。’


许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能留下来,把这个项目顺利做完,然后再内部转到销售部做我喜欢而且擅长的工作。以后再也不盲目挑战自我,非要做不熟悉的领域来证明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