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到此为止吧

(2008-09-19 17:21:09) 下一个
今天见面了,本来约好吃午饭,我都算好了2个小时,可以好好聊聊。12点到了,我匆忙结束一个会议,他没给我电话。于是我给他打电话,电话里他说自己临时有事,要去一个客户那里签约走不开,中饭之约取消了。我听他说话很结巴,不知道是不是在找借口。但是他又说自己2点之后有空间面,我说要看自己的calender才能决定,还告诉他本来定了2个小时跟他见面。听到他在电话里说,shit。难道后悔了?

匆忙查了我的diary,下午1-2点一个会,2点以后可以的,连忙打电话给他,说2点可以。他说2点15可以过来见我,到了打我的电话。我说,之后你还有会议吗?他说自己很忙,只能给我45分钟。我说好吧。总比明天回去之前不见面要好吧?谁叫我喜欢他,这份感情这么没希望呢?

会议老是延迟,我坐在里面心不在焉。2点15,他打电话,说路上塞车,10分钟之后到。我溜出会议室,跑到公司楼下等他。10分钟之后,他的车过来了,我过去,上车,他带我去附近的一个酒吧。

我们俩根本不像搞婚外恋的,纯洁得什么身体接触都没有。找个地方坐下来,点了饮料,就开始聊天,聊工作,当然也有我对他的感情。他也感慨,我们相遇的时间不对。早点相遇,会多开心!:-(

时间很快,大家都要回去工作了。上车之后,他发动车,我问他,你可以拥抱我一下吗?他没有迟疑就答应了,向我张开了双臂。我过去倒在他的怀里,抱着他的脖子,泪水无声地流了下来。分开后,他看到我的泪水,又把我抱住,我想忍住泪水,可是怎么也忍不住。

下次过来,还会见面吗?我会忘了他吗?

为了他申请的这个公司,阴差阳错被派到亚洲。他说,这是命。我说为什么?他说,上帝也许不想让我们在一起,就算你到了这个城市,也许我不一定会来见你。我说,那我的命太苦了。我只想真的可以靠进你一点,不见面也能忍。

也许是为了安慰我,他说他也有过为几段感情寝食难安,茶水不思,持续几个星期的情况。我说,你需要几个星期走出来,我却需要几年才能走出来。:-(

最后他祝我事业成功。我要一个成功的事业有什么用呢?我在乎的人不在乎我,事业再成功,又有什么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