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为什么要见面?

(2008-09-18 11:03:54) 下一个
星期二下午给他发sms,问他星期五有没有空一起吃中饭或者晚饭,结果等了很久,没回,不像他一贯的风格。我选择相信由于网络问题,他没收到。

星期三在出差的火车上又给他发了一次,还是没回。半个小时之后忍不住打个电话去问,响了两声,被掐掉了。算了,随他去了。不去想这件事。

开了一天会,好像患了强迫症,不时看一眼手机,没有新的短信,他还是没有答复。不是不辛酸的。

后来就放弃了,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到别的办公室开会了。回来拿起手机,一个短消息进来了,竟然是他的,告诉我星期五吃中饭可以。他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回道,我在某某大厦上班,到时候见!他又回: have a nice afternoon/evening.

如同打了强心针,兴奋得不行。前天晚上因为他不回短信不开心只睡了4个小时又如何?

今天上班,同事告知,明天晚上去同事家聚餐,幸好,跟他约了中饭。可惜百年来明天只有一个会议,一下子变成一天都要开会--我们公司的特色阿,手上2个项目,每个星期我都要参加的就有7个会,还不算其它非正式的各种workshop,培训,brainstorming,和老板汇报的电话会议。。。

怎么办?我真的想跟他在一起呆久一些,毕竟后天我就回亚洲了,我们每次在一起,都是匆匆又匆匆。谁知道下次过来会不会跟他见面呢?希望有一些美好的回忆,而不是在火车站,机场,酒吧,送别,短暂的相聚。

从前他是我的客户,畏人言,私下不能单独见面。如今我跳槽,大家根本没有工作联系,反而一个星期可以见两次,我不懂了。

好友说,已婚男人跟另外的女人私下单独约会,没有不想着sex的。我说,没有阿,我们就很单纯,都在公共场合见面,连手都不会碰到。她说,要么他心怀不轨不敢出手,要么就是我没有魅力男人看到我都没感觉。真是一个妙人儿!

明天,明天快到了。我应该会牺牲1点的会跟他在一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