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深夜的思考

(2008-09-14 17:00:36) 下一个
老公经过了1个月的分离,在欧洲见面,反而开心,也觉得现在很幸福。我爱他吗?答案是不知道,也许这是一种习惯而已。9年了,经历了这么多的失望,谁敢保证这还是爱情?

在香港的生活那么舒适方便,再次来到欧洲,我已经忍不住会说,香港哪里哪里好,欧洲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好像在香港生活了多年似的。

曾经以为永远不会再来的地方,如今每天要在那里数次经过。看到当时他搂着我的腰走过的路,我们吻别的地方,总是一阵涟漪--那个人,真的存在过吗?如今他是不是成为了一个符号?他过得怎么样?

还是忍不住给他发邮件,告诉他我换了工作。心里既希望他不要回信,又担心他真的不会回信。自欺欺人的不去看邮箱,还是在某一刻看到电脑一个小窗口弹出:你收到了一封来自某某的邮件。连忙打开,1个小时之后他回信了!竟然告诉我给他的私人邮箱写信,把他的手机号码也给我了!

经过了他的国度他工作的城市,给他打电话,转到语音留言,留言了,告诉他我何时再来。真的来了,再打电话,没想到还是语音信箱,这次没留言,也许是他自动设置我的号码就转接voice mail?忍不住这么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