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英伦生活札记 07。06。2008

(2008-06-07 09:16:30) 下一个

上个月雅思考试成绩揭晓,我考了7.5分,不高不低。当然,作为英语专业出身,这个分数其实有点令我失望。听说读的分数都还好,就是写作只得了6分,不知道为什么打分这么低,我还自我感觉写的很好呢,当年GMAT写作从来没练习临时上阵都得了5。5分,难道雅思的写作比GMAT要求还高?

本来一直嚷嚷着要学习西班牙语的,结果又是雷声大雨点小,去年以来学了将近20句话,目前几乎全忘光了。后来又买了2套教材,一套还没看呢,另一套看了也记不住。更惨的是,我们公司已经通知,因为亚洲区业务发展不够预期的原因,我被裁员了,7月底就得离开,至此,学习西班牙语的最后一点动力也没有了,无他,都不在西班牙公司工作了,没必要学这门外语。

找工作经历了一开始的缓慢,后来进行得到是很顺利,一家美国挨踢公司给了offer,做德语区销售。另一家荷兰公司HR口头说了要给offer,还没有收到具体内容,希望可以尽快确认,好让我做出选择。下个星期还要去德国参加一个面试,希望会有点意思。

总而言之,找工作是个痛苦的过程,也是不断学习达到自我提高的过程,只有真正经历了,才会越来越放松,展现真实的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hn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珠圆的评论:
谢谢你!熟能生巧而已。
珠圆 回复 悄悄话 神人啊,雅思7。5。。。祝楼主香港生活好运!
jhn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syrose的评论:

谢谢!我已经定了,要去荷兰的那家公司。希望这份工作可以长久的做下去。
zsyrose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好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