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后院那家子猫

(2008-06-28 23:51:43) 下一个
自从3年前我的猫Garfield丢了之后,我就再也不能看人家的猫,害怕触景生情。

直到今年,才想养只猫,结果一下子来了6只,住我家后院,看来上帝他老人家一定听到了我的呼唤,哈哈哈!!!!!!!

3天来的最大进步就是,猫妈妈不哈我了,每次我靠近去给他们加粮食换水,小猫都藏起来,猫妈露个脑袋看着我,但是不像从前那样,炸着它的大尾巴,充满敌意了。

猫爸还是神秘的来去匆匆,神龙见首不见尾。

有空在上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