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27.06.2008 (图)

(2008-06-26 17:01:23) 下一个



一个人独自去意大利旅游,去了米兰,威尼斯和罗马,走马观花,行色匆匆,总共只玩了5天。

意大利的风景当然是很美的,尤其是威尼斯,我几乎爱上这座城市,每个小巷都是小桥流水人家,都可以进入水彩画。

玩到最后,发现自己还是很想家,想老公。在外边闯荡,外表再坚强独立能干的女人,心里还是需要有人关心。有几个男人可以做到像他这么好,支持老婆心血来潮独自出国去旅游呢?我真的很幸运。

另外,今天还犯了一个错误。教训就是千万不要在朋友B面前说另一个朋友A的坏话,这样不也暴露了我自己也很不好吗?太傻了,还是不成熟。

我知道A对我很好,把我当知心朋友,可是想到她有那么多我不喜欢的地方,比如吹牛,夸夸其谈,A周围的朋友圈子我一个都不喜欢,我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她。怎么办?怎样做可以不伤害别人,也不违背我做人的原则?

每次A打电话给我,我都要想,这次又要告诉我她有什么收获?要强迫我做什么她认为很值得的决定或者吃她很喜欢但是我一点都不喜欢的菜?

每次我跟A说什么,她总是中途不耐烦地打断,或者意兴阑珊,我感觉她一点都不尊重我。如果我要说某些见解,她总是challenge我,没有一次是例外的。

反而她说的话,明明漏洞百出破绽明显,比如南北战争,她非要说南方是联邦,北方是黑奴,因此最后南方赢了。诸如此类常识性错误,为了给她留点面子,我从来不会当面说出来。这种朋友,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