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我决定啥也不想了,跟老公好好过日子

(2007-12-06 22:46:39) 下一个
人生苦短,不过几十载

爱又如何,不爱又如何

再相爱的两个人,过个几年柴米油盐的日子,爱情都会消磨

理论上跟谁过都一样

所以还是守着一个老实人,

调整自己的心态吧

不能改变现状

就每天都开心地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hnn 回复 悄悄话 to davidlin818,谢谢你的留言,不愿奋斗宁愿呆在家里这种事情发生在女人身上比较好理解,我明白你的苦衷,实在过不下去了就果断一点做决定,毕竟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快刀斩乱麻,祝你好运!
davidlin81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我是个男的最近遇到和你同样的问题
davidlin818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可以回到你的老公身边去吗?我看很难!开弓没有回头箭,再回头已是陌路。
jhn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级棒和jasmini的留言。我们的问题不是磨合,这么多年已经磨合得差不多了,只要不看经济问题,我还是感觉很幸福的。可是生活的压力这么大,他又不肯努力,实在看不到希望啊。

我会努力看他的优点的,他也答应要好好努力找一份正经的工作,给我安全感。希望他不要实言。。。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珍惜您们所有的一切。总要往好处看,我们看人就是要看人的优点,看自己的缺点。可是我们往往不是这样的。我们对别人要求如此的苛刻,而对自己确百般的包容。如果每个人都能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天下就太平了。想想您们走到今天不易,就是要好好珍惜已有的一切。祝福您们!
jasmini 回复 悄悄话 从新开始学习接纳他吧,移民以后所有的一切全部要重头学起,你们相爱时各自的身份地位和现在肯定不一样,或者把他当成一个新的人来认识,重新发现他的优点会不会让你好过一些?
说实话,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把各自的棱角磨到能够容纳对方(简称磨合),那么现在就再磨一次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