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在伦敦不怕你钱多,就怕你钱不够多,周末逛街受打击了

(2007-12-03 15:44:12) 下一个
昨天我们兴冲冲的杀到伦敦,跟一对朋友逛街。结局是,又受打击。朋友说国内现在衣服越来越贵,动不动就是700到800元的样子,大衣什么的一般都上千。我说假如在国内一个月拿个一两万的月薪,按收入的比例这价格不算贵啊。

在伦敦逛下来,一般的衣服动不动就是七八百,好一点的衣服都上千英镑,以我在英国刚刚脱贫的小白领工资,真是买不起啊。

在牛津街一个名叫selfridge的商场,人家底楼进来就是lv, 最让我不解的是那么奇怪的招牌设计,里面竟然很多顾客,外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基本上都是亚洲人或者深肤色的人,长的也是奇形怪状,每次只放几个人进去,唉,越来越不动懂了,名牌有的是很好,比如设计,用料,舒适,唯有这个lv, 我根本看不出来它有什么出色,拿一个巨丑无与伦比的lv包既不会让恐龙变成美女,也不会让花痴变成智商超群,不懂了。也许我有钱了,想法会不一样,能够理解这些名牌奴隶的苦衷。

看到好些没听说过的牌子,每件衣服只有一件,随便翻翻,衬衫什么的都是三位数,晚上朋友说看上一件1600的晚礼服差点忍不住要买,幸亏被人拦住了。这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不做金钱的奴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