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现在开始还不晚

(2007-12-16 19:10:52) 下一个
今年的年假还有9天,这个周末在家痛定思痛,决定从今天开始,

1。正视自己的感情,不再遮遮掩掩,做人就要光明正大,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2。开始寻找荷兰的工作机会,我要跟你在一个地方,我要生活在有你的国度。

3。不再对老公乱发脾气,不爱他不代表要侮辱他。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我也做了,4年都等了,给他的最低目标他能不能做到就要看1月底的表现。这次决不拖延,心软只会害了我们两个人。假如他尽力了还不争气,只能说明我们不合适,不代表他是个坏人.

4。每年回国看望父母弟弟,年迈的爷爷奶奶,钱可以再赚,事业可以暂缓,家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5。自学西班牙语,争取会说100句,去公司开会可以基本日常交流,至少要让同事们感觉到我学习的诚意。

6。锻炼身体,保持最佳状态.

现在不跟你联系,因为联系了也没用,中间隔着英吉利海峡,根本不切实际.我要用实际行动表明,一切皆有可能.从前我不找荷兰的工作,因为这个国家没有值得我留恋在乎的东西,但是现在有了你,我有了奋斗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hnn 回复 悄悄话 如今回头再来看自己的文字,心态又不一样了。

感谢所有留言的朋友,不管是支持的还是给予建议的。谢谢你们花时间阅读我的这些零碎的片段。

沐浴遥远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不幸福的最大的原因是你心理变化太快了,今天忘记,明天追求,今天还想和老公好好过日子,明天就是他最后的机会, 其实这么做, 你痛苦, 你老公痛苦,关心你的某人也痛苦, 你这又是何苦呢,人常说“立长志,不要常立志。”为了你和他人的幸福,您真的应该好好考虑,早作决定,您说呢。 不过从您的痛苦中,我可以真切地感到你真实的活着,这么认真,这么和自己较劲, 你的时光真的没有虚度。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下!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