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看到你招聘助理的广告了

(2007-12-16 18:44:42) 下一个
今天百无聊赖,去你们公司的网站看看有什么职位,也许潜意识里还想去你的国家吧,就算不能跟你在一起,假如可以在一个公司里能时时看到你我就满足了。

输入搜索条件,国家,部门,结果看到12月14号发布的一个招聘广告,虽然是荷兰语的,看职位名称和描述我也猜了个大概,肯定是你要招聘新的助理了。唉,又想起你跟我说的话了。

你的助理是个高高壮壮的荷兰姑娘,说话嗓门大,走路很快,风风火火的,我在你的部门干活的时候她对我也不错,虽然我不了解她。第一次单独坐你的车出去,你在路上告诉我你很不喜欢她,因为她做事不认真,不支持你的工作导致你的工作量加大,没有团队精神,你正在跟她谈如何改善工作,因为很难开除一个人,她已经搞得你焦头烂额。当时我跟你开玩笑说,‘干事业没前途,让她回家嫁人算了’,你半开玩笑的说,‘假如她有你那么漂亮才能嫁得出去’。你又说,‘我真希望你做我的助理,你这么能干,又漂亮,我会每天都很开心的。’谁不爱听好话呢,虽然我知道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因为我只是个很普通的人,但是听了你的话我还是被感动了,谁叫我本来就很喜欢你呢?我宁愿降级做你的助理,只为了每天看到你。

后来你送我去机场,路上你又说起了她,还是没有任何改善进步。我估计她应该会呆不长久了。

果然,今天就看到你门公司的招聘广告,联系人正是你们部门的大头儿R先生,我当然是首先希望你的工作不受影响,你能够招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助手,工作越来越顺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