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庆祝俺昨天又减了一公斤

(2007-12-15 13:50:22) 下一个
昨天在健身房自虐了50分钟,想想觉得值回票价,按照老规矩,就去过磅。上了秤一看,我的神啊,这个秤不会今天突然有问题吧?我穿着运动装加球鞋竟然比平时的净重还轻了2公斤,终于无限接近03年刚出国的水平了。不过那时候年轻,人结实,看着特显瘦,如今奔三了,该松弛该往下垂的肥肉们都无一例外的响应了地球引力的号召,只好祭出我的无敌法宝,健身+每天少吃一餐+多喝咖啡。坚持了4个半月,掉了5公斤肉,我容易吗?

关于减肥的效果,不用看走在路上的回头率,这个见仁见智,还涉及到东西方的审美标准问题,不好讨论的,因为从来没有老外说我胖不代表我不胖。只要看我老公的反应即可。现在他对我减肥从一开始的无限支持到如今的担惊受怕风声鹤唳,以至于这两天晚上他一直在劝我吃薯片,还安慰我说薯片是健康食品,不会发胖的。他这点小心思还是立马被我察觉出来了,害怕我再减下去他就看不住我了。不过我一向从善如流,就吃了一包薯片,骗他也吃了3包,哈哈!自从跟我结婚后4年内他的体重增加了7公斤,我增加了2公斤,还是他赚了。他经常说我在家养猪,看来这是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产出太明显了。令人有无限的成就感。

一定要坚持啊。看到公司里的美女同事,大家出去吃法国菜,她们为了保持身材根本不敢多吃,我就觉得自己好幸福。美食当前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吃饱为止,这才是我坚持长期运动的动力。连吃的乐趣都没了,再苗条生活也没啥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