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 Favor

自我放逐的一片天地。
正文

别把犯贱当真爱

(2007-12-14 13:12:28) 下一个
看了真妮的最新文章,讲的是一个女人宁愿做情人的奴隶,也不愿做丈夫的宝贝,遇人不淑,自我折磨走不出这个怪圈,最后得了癌症死亡的故事。看了真的有很多感慨,憋在心里不吐不快。

有人来抱怨,说老公或者男朋友对自己很好,但是自己没感觉,这也很正常,你没有做错什么,分手不失为一个双赢的选择,男方有机会找一个爱自己的女人,女方也可以去找到自己真正动心的男人。

但是,假如女方找到一个人品低下极端自私的人渣,除了会几句花言巧语哄你开心,巧言令色,实际生活中不会给你任何真正意义的关心,你除了被他的笑话逗乐,生活上你需要付出更多地关心,而没有相应的回报,这不是真爱,至少这个男人爱你没有你爱他多。

离开自己不爱但是很爱自己的人,找一个自己爱的人,无可厚非。但是找错了人,还不如谁都不找呢。

年轻的时候我以为那个每天都把我气哭的男人是我的真爱,总是作践自己去让他开心。现在我知道了,这只是犯贱,真正爱我的男人怎么会舍得我为他流一滴眼泪?

如今才明白,爱情固然重要,能让我每天开怀一笑的男人才是共度一生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hn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至理名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